Tuesday, October 11, 2011

Samsung Galaxy Y上市 $1398低價搶市場

image

Samsung今年在手機市場特別進取積極,除了推出了高階的Galaxy S II, 挑戰Apple iPhone的地位外,也在主流及入門市場推出多款的新機.近日在港推出的Galaxy Y,售價僅$1,398, 令到Galaxy的市場擴闊更遠。

Samsung Galaxy Y雖然價格低至$1,398,但也預載最新的Android 2.3.5 Gingerbread操作系統及擁有3.2" 觸控屏及823MHz處理器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只有160MB RAM, 不過與同等價錢的機種這配備是合理。

Samsung Galaxy Y GT-S5360已經在香港上市,售價為$1,398.

image

www.stevenotes.hk / www.stevenotes.inf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