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5, 2011

傳Amazon Kindle 10.1"年底上市

image

Amazon上星期發佈的Kindle Fire已經成為了繼Apple iPad 2最多人關注的Tablet平板電腦,以$199美元的價格便可以買到7" IPS加雙核處理器的Android Tablet平板電腦,這價錢怎會不吸引. 已經有不少分析師走出來表示這價格無疑是低於成本價, 雖然Kindle Fire已經接受預訂,並會在11月15日以先到先得的情況下送出.但已經再傳Amazon準備在年底前推出10.1"的Kindle Fire版本,目標是在年底的聖誕消費旺季前弄好,現時已傳出Amazon要求Foxconn富士康調整10.1"平板生產線的時間表。

如果10.1" Kindle Fire平板真的來了,其他Android平板廠商又要再想對策了。

 

www.stevenotes.hk / www.stevenotes.inf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