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黒莓7 Bold 9900更滿觸

image

RIM BlackBerry黒莓智能電話在香港這商業都市當然有一班忠實的Fans.雖然Apple iPhone是潮人之物,但沒有QWERTY鍵盤怎比得上黒莓手機. BlackBerry最新推出的BlackBerry Bold 9900這星期正式在港推出,除了QWERTY 鍵盤外,更加入了觸控操作,操作更順手。

RIM BlackBerry Bold 9900主打行政人員路線,金屬包邊設計實用又專業. 用上最新的BlackBerry OS 7及更快的1.2GHz處理器,整體效能比之往更快,再加上2.8"觸控屏操作,無論是觸控或鍵入也十分方便. 另外內置500萬像數碼鏡頭及NFC近距離通訊,已足夠應付拍攝及未來電子交易的需求。

RIM BlackBerry Bold 9900將會在9月9曰在港正式上市.

image

www.stevenotes.hk / www.stevenotes.inf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