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3, 2011

極速輸入 Nokia E6 試用體驗

2011-08-24_08-27-35_189

自從上次試用過Nokia E7後,對於Nokia Symbian的智能電話開始改觀,尤其是當中的中文輸入及反應,可以說是比其他系統更爽快. 不過可惜用慣直板的QWERY鍵盤機,E7打起字來總有點不習慣,一直也有留意Nokia的E 系列直板機,近期也特別借來Nokia E6作親身試用。

Nokia E6拿上手的感覺少了E7的穩重感覺,主要是沒有了Nokia E7的全金屬外殼,不過反而因此機身輕了不少。借來的Nokia E6是黒色版本,反光的黒色配上銀色金屬邊顯得格外專業,讓人很容便看到是商用機.

2011-08-24_08-32-39_520

小屏Symbian Anna
Nokia E6有別於E7的側推式鍵盤設計,屏幕因鍵盤的關係縮小了,介面也略作小更改以適合小屏幕,但不損資料的顯示,App應用程式暫未見到有不兼容的情況。

QWERTY鍵盤 輸入反應快
Nokia E6的鍵盤比其他的QWERTY機都來得細,但也因此可以作更快的輸入,Symbian Anna的輸入反應比起其他Android或其他系統也比較快,無論中英文輸入也十分出色.

 

2011-08-24_08-27-44_581

800萬像數碼鏡頭
唉,又是與Nokia E7同一個問題,沒有高階的蔡司Carl Zeiss鏡頭沒有問題,但沒有自動對焦總令人問為什麼,自動對焦已經很普遍,望著沒有自動對焦的800萬像總感到好無奈。不過, 相片的質素還是比不少品牌好, 至少拍攝反應快及十分清晰.

 

史編話
總結:出色的副機(二奶機)
Nokia E6如果作為主要的手機使用,沒有問題,但相比其他Android手機或iPhone似乎還差了娛樂性. 如果作為二奶機(副機) 卻十分出色,尤其是以E6的特快輸入反應,與朋友Whatsapp或回覆訊息文件,對方還來不及回覆,可能已經被你的訊息淹沒了.以現時普遍大約$3,000左右的價位,十分適合作為副機(二奶機).

 

實拍照片

13082011015

13082011021

 

 

2011-08-24_08-32-39_520

www.stevenotes.hk / www.stevenotes.inf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