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3, 2011

纖型美鋁 Dell 最新Inspiron 13z 14z

image

筆電單從硬件規作比較,其實每部機的效能也差不多,很難看出其分別.要在當中脫疑而出,需要有吸引的外型作賣點.Dell 最近發佈最新的Inspiron 13z及Inspiron 14z筆電,是令人注目的美鋁。

Dell Inspiron 13z及Inspiron 14z换上引人注的鋁殼外觀,單看外殼鋁面的光面變化已經令人著迷,放在展示架上絶對比其他廠的更令人留意.規格上,13z和14z分別配備13.3"及14" 1366 X 768屏幕,可選擇使用Core i3或Core i5處理器,內置更快速的USB 3.0介面,兩款型號由$599.99起開售。

 

www.stevenotes.hk / www.stevenotes.inf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