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9, 2011

國內三防手機 HiSense海信HS-E839

image

Motorola的三防Defy在去年賣個滿當紅,令到各廠商都開始開發三防的Android智能電話. 國內的廠商當然也不會錯過這機會,這次為大家介紹國內廠商HiSense海信製造的HS-E839.

海信HiSense HS-E839單看外型已經可以看到是三防設計的智能電話. E839擁有2.4" 電阻式觸控屏,搭配Qualcomm MSM7625 528MHz處理器,256MB RAM / 256MB ROM, 配備320萬像數碼鏡頭,IRDA紅外線掃描及預載Android 2.1操作系統,支援CDMA EVDO Rev.A.網絡。

HiSense HS-E839售價為$1,998人民幣。


史編話: HiSense HS-E839以規格上來說比市場平均價格略貴 ,硬件配備上比主流的機種還要差一級,不支援Wi-Fi及藍牙等主流連線也讓客人三思,不過內置的紅外線掃描值得一讚。

 

www.stevenotes.hk / www.stevenotes.inf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